北华大学,北华大学论坛,凇韵北华BBS站,北华人的精神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北华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520|回复: 9

【讨论】【灌水】男生进(女生像猪的十大理由)女生闪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29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> 本人转的帖子</P>
<>第一:猪吃什么都肥,但是养猪的人喜欢。 <BR>---女生吃什么都怕肥了,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。(减肥的女生) <BR>第二:只要有东西在嘴边,猪总是不停的吃。 <BR>---女生喜欢吃零食,也是那个样子。(爱吃零食的女生) <BR>第三:猪有事没事就甩着那条细细的尾巴。 <BR>---女生总喜欢把辫子在你面前甩阿甩的, <BR>---不同的是一个长在屁股上,一个长在脑袋上(辫子女生) <BR>第四:猪总喜欢养得白白胖胖的,像荷兰猪那种不像猪的物体。 <BR>---很多女生总觉得自己不够白,硬是要美白一下(美白的女生) <BR>第五:猪吃饱了,喜欢躺在一边,眯着眼睛遐想。 <BR>---就像很多喜欢幻想白猪王子的女生一样。(幻想型女生) <BR>第六:猪不会说话,只会用鼻子哼哼 <BR>---就像某些女生,动不动就:哼!(冷酷的女生) <BR>第七:猪不像牛,不喜欢打架,最多哼哼哼……的叫。 <BR>---喜欢吵架的女生,骂街很爽吧。(骂人的女生) <BR>第八:猪喜欢在脏水中打一个滚,再跑去晒太阳。 <BR>---女生喜欢全身涂满防晒油再去晒太阳。(喜欢晒太阳的女生) <BR>第九:猪鼻子喜欢一吸一吸的往上皱。 <BR>---调皮的女生喜欢皱鼻子。(调皮的女生) <BR>第十:猪是什么都不用干,被人养的动物。 <BR>---某些喜欢被人养的女生。(二奶之类) </P>
发表于 2006-8-30 0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兄弟,偶在唇枪舌剑上发的比这个全,已经引起部分MM的不满了,您还跟着来,好,看来还是咱狼团结,呵呵</P>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30 1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呵呵 不好意思呀~~~ 弄重了~~~ </P>
发表于 2006-9-4 06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我晕,我刚要说,没想到白狼已经说了</P>
<>寒,两头狼聚一起了</P>
发表于 2006-9-5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14 1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4楼的MM也喜欢狼么?
发表于 2006-9-17 1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清楚!
发表于 2006-9-18 0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不喜欢也没关系,两条狼一前一后一起龇牙,绝对吓晕她</P>
发表于 2006-9-18 17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给楼主顶一下啊</P>
<>看在很帅的面子上</P>[em07]
发表于 2006-9-23 0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>好帖子,现在的女孩子,有点姿色就ZB~~~~最讨厌这种自命清高的人了~装什么啊~~~</P>
<>像两位狼友致敬!!!</P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北华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北华大学,北华大学论坛,凇韵北华BBS站,北华人的精神家园   

GMT+8, 2019-9-21 23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